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湖南高铁旅游产品亮相国内旅交会

2013年04月20日 07:38
来源:湖南日报

本报贵阳4月19日电(记者 石凌炜)今天上午,为期3天的2013年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在贵阳开幕,我省14个市州旅游局、相关旅游企业单位共200余人组团参展。

旅交会上,以“锦绣潇湘,快乐湖南”为主题,湖南参展团主推以“湖南经典游”、“长沙休闲游”、“湖湘文化游”、“湖南山水游”、“寻根祈福游”、“名人故里游”、“湘菜美食游”为主的高铁旅游产品,以及宗教、温泉、康体、高尔夫等为核心的休闲旅游产品,并首次在展区现场设置旅游商品展销平台。为充分利用旅交会这一展销平台,吸引更多外省游客入湘旅游,湘西、怀化、永州、邵阳等与外省交界的市州推出精品跨省旅游路线,如湘西推出了芙蓉镇—凤凰—贵州梵净山、龙山里耶—茶峒—重庆等路线。

本届国内旅交会由国家旅游局与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相较以往,本届新设了“买家”代表,为旅行社等旅游企业提供了行业交流、宣传展销的直接平台。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