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牛尔亲研NARUKO娜露可森玫瑰系列全新上市

2013年04月26日 00:01
来源:京华时报

牛尔亲研NARUKO娜露可“森玫瑰水赋活之旅”。

2013年3月,牛尔亲研NARUKO娜露可森玫瑰系列全新升级上市。牛尔亲研NARUKO娜露可“森玫瑰水赋活之旅”面部SPA体验,甄选全新升级上市的娜露可森玫瑰系列产品贯穿于整个产品体验活动之中,尤其将明星商品“晚安冻膜”高效的补水功能运用在“厚敷”的护理过程中,为肌肤迅速补充养分,将能量持续渗透,变幻出不一样的护肤新体验。牛尔老师希望借由全新上市的森玫瑰系列“抛开心灵枷锁,与香味一起冥游旅行”。玫瑰带给人的不仅仅是强大的护肤功效,它更拥有愉悦人心的力量。

娜露可森玫瑰系列也追逐着自己的信仰,保加利亚玫瑰、玫瑰草、花梨木、绿色柑橘属植物精油是牛尔特调的森玫瑰芳疗气味,全新添加“吸水+补水+锁水”3效合1的活水晶球分子并配合Dermaveil CE促进因子,让肌肤得到如被朝露浸润般的水润与滋养。与此同时,森玫瑰系列添加的“肌致润肤型”水导膜,可让肌肤迅速重绽玫瑰般青春娇嫩。

文/刘启元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