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INDYCHAOTheArtJewel全球首家珠宝艺廊盛大开幕

2013年04月26日 00:01
来源:京华时报

博物馆典藏级艺术珠宝品牌CINDYCHAOTheArtJewel珠宝艺廊,作为品牌全球首间概念艺廊于近日在北京时尚精品地标银泰中心3楼盛大开幕。同时CINDYCHAO2013年全新Masterpiece也将于开幕庆典期间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展出。开幕活动上名流云集,国际时尚巨星莎拉洁西卡·帕克(SarahJessicaParker)特别从纽约远道而来,莅临剪彩仪式。国际影星舒淇与黄晓明也以品牌挚友身份参与剪彩,共同品评CINDYCHAO无与伦比的艺术价值与精湛的珠宝工艺。

CINDYCHAOTheArtJewel珠宝艺廊以百万美金打造品位卓绝的艺术鉴赏空间,其设计多出自品牌创始人CindyChao(赵心绮)的艺术创意。80平米的珠宝艺廊空间,以黑色钢琴烤漆作为主色调,柔美而优雅的线条沿袭品牌一贯的精工细作,将每一件艺术臻品包裹其中。艺廊内特别设有独立贵宾室,为VIP藏家提供唯有在全球PrivateShowroom才能够预约的Masterpiece鉴赏服务。

为祝贺品牌首间珠宝艺廊在中国开幕,北京成为2013年全新Masterpiece巡回展览之首站。此次展出的Masterpiece是耗时多年精雕细琢而成的微型艺术品,采用全球稀少罕见的收藏级宝石和360度全面环绕镶嵌的精湛珠宝艺术工艺,呈现多元化的设计风格,再次呈现承袭百年蜡雕和360度环绕镶钻工艺。同时借由珠宝艺廊开幕,CINDYCHAO向私人藏家借出四只品牌年度蝴蝶作为压轴展品。透过每只年度蝴蝶不同的特色与创作工艺,展现出品牌成长的深度和广度,以及不断自我突破的历史轨迹。这亦是最具有品牌象征性和风格化的“年度蝴蝶”首次汇集盛大亮相。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