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浓郁醇厚的酱汁,包裹着龙虾,迫不及待,抓起一只,撕开红壳,咬一口虾肉,劲道十足;吮一口虾黄,满口弥香……

2013年04月26日 03:29
来源:武汉晨报

2188香辣虾搬到马场路了

全场油焖大虾、蒸虾,吃100送100

是王者,就一定会回来的!江城十佳龙虾名店,原来开在惠济路的2188香辣虾,辗转搬迁至菱角湖万达马场路,并同期在硚口武胜路开了一家分店,两店同时开业,盛况空前,虾米那个开心雀跃,简直不可言表。

2188的透明厨房

“2188香辣虾搬到马场路了,并同时在武胜路开了一家分店!”不少铁杆虾米给大嘴记者透露这个消息。两家新店,停车都很方便,而且免费;环境都全新升级,布局舒适幽雅。而马场店所在,原本就是消夜一条街,吃虾更加畅快淋漓,紧邻菱角湖万达商圈,还能逛街购物、看电影……

说起来,2188香辣虾为广大虾米们服务,已经过了第七个年头,仍秉承“现场选虾,现场烧虾”这一制作流程,全新装修的透明厨房,洗虾、烧虾过程一目了然。优质的潜江清水虾,分上、下午分批送货,洗虾一律用盐和醋浸泡,再经三四次活水洗涤和冲刷,每只虾单独洗,更干净,更鲜亮。老板也是潜江人,悉心培养出一套专业烧虾的“班子”,遵行单锅单炒的原则,除了遇上大排队时,才换上大锅,两三锅一起炒制。

一大锅分量十足的极品油焖大虾端上桌,醇厚郁香的酱汁包裹着龙虾,让人迫不及待地想抓一只在手中。肥硕的虾子沉甸甸的感觉,虾肉饱满,个个有虾黄,吮一口酱汁,那鲜香便深深在唇齿间弥漫开来……

另外,在2188的新店,老板还特地从潜江等地,采购了一批1.5两以上的超级大龙虾,不是很多,如果有超级虾米想吃,一定要提前预订。1.5两,一般的虾子才0.5两,对比一哈,那个吃到嘴里的感觉啊,想想就受不了了!

2013吃虾季,为贺马场路店、武胜路店开业,回馈新老虾米,4月28日至30日,2188香辣虾推出了整整三天“吃100送100”的特惠活动,虾米们,还在等什么呢?

2188香辣虾

(马场路店)

2188香辣虾

(武胜路店)

晨报

开业大酬宾,全场油焖大虾、蒸虾,吃100元送100元券,多吃多送。投诉热线:15802703258

马场路店地址:江汉区马场路102号(唐家墩派出所旁,菱角湖万达附近)

订餐电话:85412188 13349962968

硚口店地址:武胜路荣华西村6A栋1-4门(原红人酒店,荣华四路和武胜西街交叉口对面)

订餐电话:83821887 13349962968

星期五·美食周刊 2188香辣虾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