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旅游集散中心新推两条周边游线路

2013年04月28日 13:41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 “五一”小长假,北京旅游集散中心增加旅游新产品、增开售票网点,方便市民出游。

据了解,“五一”期间,北京旅游集散中心新推两条北京周边线路游——承德精华二日游和北戴河、秦皇岛、山海关休闲二日游。旅游集散中心的大部分线路学生和老年游客可享受优惠。

为方便外地游客购票出游,北京旅游集散中心与锦江之星酒店签订服务协议,住宿游客可通过锦江之星48家门店直接购票。此外,广大游客还可通过设在前门、宣武门、德胜门和故宫北门的固定发车点售票窗口、电子商务网站点和电话预订车票,可以享受到不同程度的优惠。

北京旅游集散中心提醒旅客,每年都有旅客通过虚假旅游广告被骗。凡张贴在公交站牌上的“八达岭一日游”广告及其他去往八达岭的旅游信息均为虚假广告。北京旅游集散中心指定的发车点为前门发车中心:前门正阳门箭楼西南侧;宣武门发车站:宣武门教堂东侧。J207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