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马天尼早午餐

2013年04月29日 09:53
来源:东方早报

厨师队伍经过精心安排,创造了一种新的早午餐体验。除了能够品尝到品种繁多的一系列国际化的早午餐菜肴和亚洲美食之外,马天尼、香槟以及葡萄酒的畅饮又为早午餐体验锦上添花。酒店马天尼早午餐由两位餐饮方面的“艺术大师”领衔携手打造,宴餐厅主厨Roy Dibyendu定制出缤纷诱人的美食选择,而上海调酒界的新星David Hong凭借着他的特色鸡尾酒也备受赞赏。

“我们发现对我们的客人而言提供一顿品质上乘的早午餐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针对居住在上海的人群的社交生活方式。在经营上海丽嘉酒店的过程中,我们一直在持续寻求机遇来改革与提升我们的服务,这次我们非常兴奋可以开创上海早午餐的一种新潮流,早午餐将不局限于仅提供葡萄酒及香槟,更可以是创新鸡尾酒与美食的完美组合。”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餐饮总监Oliver Achatz如是说。

每位只需要人民币518元+15%服务费,就能享受包含葡萄酒,香槟,以及马天尼畅饮的早午餐。早午餐的体验贯穿了极具创意的12款马天尼所带来的惊喜,其中囊括了David Hong的招牌“早餐马天尼”、“完美马天尼”和“丽嘉酒吧马天尼”,所有的鸡尾酒都经过精心调配使之能与Chef Roy大厨的美食完美融合。

在您享用马天尼早午餐,酒店爵士乐大师George Butts将携手他的朋友们用欢快的爵士乐营造轻松愉悦的氛围,让您尽情享受美好的周日时光。宴餐厅于每日上午6点至晚间11点营业,每周日上午11点30至下午2点30提供马天尼早午餐。选择每周日的香槟早午餐是和家人和朋友聚会理想的选择。专业厨师团队精心准备的丰盛午餐体验,融汇了亚洲精选菜肴以及无限量畅饮的酩悦香槟。

拥有610间客房的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是上海市中心的焦点。地处著名的南京路,一家集零售、餐饮和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酒店。服务和设施包括六个餐厅和酒廊,供应中式、意大利式、日式和西式菜肴;一个健身俱乐部,配有游泳池、健身房、室内网球场和壁球场,另外还设有设备完善的商务中心。全新开业的宴餐厅由大理石和精选木材完美混合的地面在柔美灯光的映衬下流露出现代气息。宴餐厅每个餐桌由不同的材料装饰而成,有大理石、珍珠母贝马赛克、黑色玻璃、青铜、木材、彩色装饰境面等。宾客们可随意选择舒适的高沙发或豪华的中式椅子,餐厅还特辟一处独具匠心的中式围栏用餐区域,能满足您对优雅用餐环境的需求。对于团队用餐客人,四个半开放的包房由屏风相隔,能容纳8位客人同时用餐。当然您还可以选择有金色叶片作为桌面装饰并能容纳10人的长桌。

全新宴餐厅的独特之处还在于他将拥有一个开放式的厨房,让客人有机会一睹幕厨师们的操作过程。同时,还拥有一个独立的开放式西饼厨房,甜品爱好者将亲眼体验精美诱人的甜点是怎么制作而成的。对于想与大厨近距离接触的美食爱好者而言,10人的厨师餐桌是您最好的选择。伴随着每天更新的厨师精选菜肴,您每次的用餐都是完美的美食发现之旅。

为不同美食爱好者提供过餐饮服务的餐厅主厨罗迪负责开放式厨房的营运,并烹饪中国各地及东南亚地区的美食,如泰国、马来西亚、越南和印度尼西亚等地道的当地佳肴。零点菜单还汇集了由有机产品制作的西式菜肴包括三明治、色拉、烤肉等。根据每位食客的不同喜好,色拉可分为大小不同规格。对于素食主义者或是喜欢低热量高纤维食物追求快捷的商务人士来说,我们还特别准备了2道或3道式的快捷午餐(人民币118元/位起),是周边商务人士选择轻食主义的上佳之选。

早午餐聚会已成为一种社交的传统融入了上海在内的诸多大都市人的日常生活。继多年前雅加达美格昆甘商业区丽思卡尔顿酒店成功推出101马天尼早午餐后,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宴餐厅近日起已为每一位早午餐爱好者推出高端精致的马天尼早午餐。

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宴餐厅

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酒吧服务艺术大师 –David Hong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