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湾两旅游大巴追撞十多名大陆游客受伤

2013年05月06日 01:49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5日下午,台湾花莲县新城乡境内发生两辆旅游大巴追撞意外,造成两辆车上十多名大陆游客受伤。

据花莲警方初步调查通报,一辆搭载重庆游客的旅游大巴疑似因下雨路滑,且未保持安全距离,擦撞前方一辆搭载陕西游客的旅游大巴,而后失控撞上路边电线杆。这起事故造成有的游客脸部流血,有的手部骨折,所幸伤情不严重,十多名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医治。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