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洋水手号”6月首次震撼抵沪

2013年05月06日 10:04
来源:东方早报

“惊喜”好去处

“海洋水手”号6月18日的中国首航之旅将率先带来釜山过夜行程,为广大游客提供深度探访韩国的机会。喜欢历史的你可以前往庆州,那里可是国际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世界文化遗产的历史之都。新罗王朝的历史遗址和保存精良的文物无疑能让你更全面地了解韩国的风土人情。而你若中意清新之旅,那就去韩国第二大岛屿——巨济岛。岛上令人倾心的日出日落、由鹅卵石组成的蜿蜒海岸和那怒放的山茶花让人不禁叹服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精彩还将继续。为庆祝“海洋水手”号首航,釜山市长也将登船与游客们共享盛宴,一同体验这奇妙的海上旅途!晚宴上,你将有幸欣赏到一场在海内外深受喜爱的、充满韩国特色的高品质精彩演出。不仅如此,游客们还能观赏华丽的烟火秀,这无疑为“海洋水手”号又添一抹绚丽的色彩。而更为劲爆的还是“海洋水手”号为大家准备的首航大礼包!届时,每间舱房都将收到皇家加勒比倾情赠送的价值100美元的首航礼金,该礼金可以抵用你的船上消费,让你畅玩更多“海洋水手”号的创意设施。

“时尚”好去处

购物去香港?那就过时啦!告诉你一个更酷更惬意的购物天堂,那就是皇家加勒比斥资千万美元打造的亚洲超大海上免税购物街——皇家大道,它位于“海洋水手”号五层甲板、长130多米,挑空四层,气势如虹,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纷纷进驻,价格更是优惠劲爆!高档如蒂凡尼、欧米茄手表,时尚如COACH、BURBERRY新款皮包,精致如香奈儿迪奥香水,瞬间点燃你的购物欲望!为爸爸添置一块名表,为妈妈选购一套精美的珠宝首饰,送自己一套化妆品,给先生买一套服装,或为朋友带上一条香烟、一瓶美酒……总之,趁此机会好好犒赏自己和家人吧。逛累了就在街边的咖啡馆小憩片刻,这里提供精致诱人的糕点和香醇的咖啡茶水,绝对能让你们精神再抖擞,重新杀入“血拼”!

“文艺”好去处

在海上看演出想必会是令人难忘的回忆。在“海洋水手”号跨越三层甲板、可容纳超过千人的萨沃伊大剧院里,每天都上演着《芝加哥》、《周末夜狂热》等著名音乐剧的经典篇章。幕布拉开,你会恍然觉得置身于美国百老汇。高超的舞技、惊艳的演唱及华美的服装融汇在一起,绝对能带来震撼的视听享受!而在魔幻之夜,国际魔幻大师将在观众的注视中施展各种神奇的“魔法”,带领你们进入亦真亦幻的奇妙世界。

看罢热闹非凡的百老汇演出,还不尽兴?那就来到占据两层甲板的Studio B真冰溜冰场看一场冰上的热力演出。由歌剧《奥德赛》所改编的冰上表演,一定让你对古老的西方歌剧有崭新的认识。当然,图书馆和艺术画廊对于拥有丰富人生阅历的爸妈来说也是个不错的去处。船上图书馆收藏了许多的中外名著,画廊里也不乏佳作,让爸妈沉浸于浓浓的艺术氛围中。

还等什么?“大有可玩”的“海洋水手”号即将启航!赶快联系当地旅行社,享受这非同凡响的海上假期吧!更多详情,请登录www.rcclchina.com.cn或拨打热线电话400-8850-277。

“海洋水手”号

当人们仍惊艳和震撼于“海洋航行者”号所带来的精彩邮轮生活时,皇家加勒比已迫不及待地推出了更大的惊喜!2013年6月18日,“海洋航行者号”姐妹船、同为全球十大游轮之一的“海洋水手号”就将首次抵达上海,正式开启中国母港始发航线。这艘亚洲邮轮史上迄今为止吨位最大、船龄最新且星级评定最高的邮轮之一无疑是今夏决不能错过的亮丽风景!今年初夏,邀请爸妈一起登船体验全新的皇家海上旅程吧。笔者现在就给大家来盘点一下,这艘14万吨级的亚洲巨无霸,到底有哪些适合爸妈玩乐的好去处!

萨沃伊大剧院

带你盘点适合爸妈玩乐的好去处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