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你有“拖延症”吗

2013年05月08日 08:18
来源:武汉晨报

一次偶然的机会走了狗屎运,竟在路边捡到1000元,前段时间正好想买一件工作上用得着的大衣,但是钱不够,如果去买一双舒服但不急用的运动鞋,则又能剩下数百元,你会怎么做?

A.自己添些钱把大衣买回来

B.买运动鞋再去买些其他小东西

C.等到再赚了几百元再去买大衣

D.什么都不买先存起来

测试结果:

A.你没有得工作拖延症。相反的,你是一个十分抖擞的人,做事干净利落想做就做,绝不会一直拖延。你最看不惯慢吞吞拖拖拉拉的人,性格也很直率简单。

B.你虽然是一个做事有计划的人,对任何事都有自己的分寸,条理清楚,并且很有自己的一套生活方法。但是你已经有轻微的工作拖延症了。你属于享受类型,总觉得没什么事是必要的着急的,做事也是能拖就拖,还美其名曰,有计划!

C.你是一个看重金钱的人,而且喜欢贪图小便宜,即使是捡到的意外之财也会好好的把握利用。在工作上,你当然也是选择对自己好对自己舒服的活先干着,所以你是有工作拖延症的。

D.你患有严重的工作拖延症,已经严重的影响到你的生活了。很多事情只是心里想着,实施却那么难。因为你总是拖拖拉拉,时间不足。

测验堂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