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呼和浩特香格里拉大酒店 推出草原游套餐

2013年05月08日 08:28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周人果)日前,呼和浩特香格里拉大酒店将推出香格里拉原生态草原游套餐,其中包括三天两夜、四天三夜及五天四夜草原沙漠主题包价产品。住客将体验入住豪华蒙古包,夜宿草原,享受酒店提供的各式服务,并体验塞外的别样风情。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道,宾客可参观著名的藏传黄教寺院大昭寺(现称无量寺)、小昭寺,探寻七十二召城文化,也可漫步至青冢拥黛的昭君墓、希拉穆仁草原,体会绿色生态草原的绝美风景。除了以上项目外,蒙族传统欢迎仪式、蒙古包丰盛佳肴、传统特色表演、蒙古摔跤等展现传统蒙族文化的活动贯穿整个行程。骑骆驼、滑沙、观赏沙雕和鄂尔多斯传统婚礼等户外活动更是让宾客流连忘返。夜晚,宾客还可围着篝火豪饮一碗清冽的美酒,聆听远方悠扬的马头琴声,载歌载舞。夜深,宾客可在豪华蒙古包中过夜,感受蒙古族的游牧生活。与此同时,宾客还可入住坐拥花园美景的香格里拉豪华阁豪华客房。据了解,客人可于2013年6月15日至9月15日期间进行预订。价格从11888元至20888元不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