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首款城市形象工艺黄金天鑫洋独创作品“至纯金语”魅力上市

2013年05月09日 03:37
来源:成都晚报

随着黄金市场的日益丰富和壮大,不同题材的黄金饰品也层出不穷,设计理念也有不少新的变革,不再拘泥于传统,而是更注重其工艺创新及文化内涵。

天鑫洋4月19日全新推出的 “至纯金语”时尚工艺黄金系列,是中国首款以城市形象为设计元素的时尚黄金,植根于成都文化,运用多重现代顶级工艺,让黄金首饰于精致时尚之外,更充满人文艺术气息。

携手中国顶尖珠宝设计机构研发设计

“至纯金语”时尚工艺黄金是天鑫洋金业2013年自主研发的独创新品。据悉,本季推出的新品是天鑫洋携手中国顶尖珠宝设计机构共同研发设计,以代表成都文化的市花芙蓉和市树银杏为设计元素,将黄金饰品与成都形象元素巧妙结合的倾力之作。

经过设计师精心设计的“至纯金语”造型多变,极具特色。芙蓉花或以完整花朵形式呈现,绽放精致女人的万千风采,或以单片花瓣呈现,线条流畅,似裙摆飞扬。银杏叶或卷曲或舒展,精致细节淋漓展现。厚重的黄金质地沉淀于这一花一叶间,生动展现黄金饰品的细腻与高雅。

时尚工艺 打造无二臻品

“至纯金语”时尚工艺黄金,将传统文化的风雅韵致与现代创新工艺精妙结合,让市面上常见的花叶造型不再老式古板。

据天鑫洋金业产品设计负责人介绍,“至纯金语”专业研发团队亲赴深圳一线专业黄金精品加工厂,从百余种黄金加工工艺中精选出2013年最为流行的七彩拉丝、抛光亮面及喷砂等精致工艺,单款产品集多重工艺于一体,刚柔并济,生动展现黄金饰品的细腻纹理。其中,隐形链扣、活扣连接等创新工艺恰到好处地运用于饰品之中,将花朵叶片的美态生动展现。

十大名家倾情配诗

本次新品的推出更是携手四川省作家协会,邀请到包括刘墉、流潋紫、张晓风在内的十大名家为“至纯金语”等天鑫洋独创品牌倾情配诗。

芙蓉的娇艳多彩,银杏的高雅知性,从作家们细腻的笔触间缓缓流出,一花一叶都充满诗意,每一件臻美黄金都以其极具质感的美丽造型及精致工艺,饱含对成都文化底蕴的生动诠释,承载着岁月留下的人文艺术气息,代言女人的多样美丽。

“至纯金语”时尚工艺黄金作为天鑫洋本年度首次面市的独创新品。从设计题材,到工艺的精进,无不再次创新突破。业内人士预测,“至纯金语”的上市,将在很大程度上推动新一轮时尚工艺黄金饰品热潮,有望成为2013年集文化内涵与时尚工艺于一体的前沿之作。

微博互动赢取黄金新品大奖

4月19日,“至纯金语” 芙蓉、银杏系列时尚工艺黄金正式上市销售,“至纯金语”新品亮相的同时,天鑫洋启动了微博互动抽奖活动,4月19日起至5月19日,转发活动微博,并以文字的形式,表达参与者对芙蓉性情、银杏性情女人的理解,优秀作品不仅能获得名家点评,还能与云笔会十大名家美文一起编录进美文金语诗集,最终3名优胜者将获得“至纯金语”时尚工艺黄金吊坠。

美文互动赢取“至纯金语”新品黄金大奖,新浪、腾讯微博火热进行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