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莎娃与男陪练禁谈性

2013年05月09日 07:02
来源:广州日报

签合同双方不能谈恋爱

能陪着莎拉波娃环游世界一定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据德国媒体报道,30岁的德国人金德尔曼就拥有这样的好运气,这位最高排名曾到过第130位的前男子网球选手从2月中开始就成了莎拉波娃的陪练。但是在金德尔曼和莎拉波娃的合同中有一项禁止“性”的条款。具体的说法是:两人禁止在工作场合谈恋爱。金德尔曼还表示,他和莎娃根本不可能相爱,她和她男朋友也挺幸福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