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食话时说>

2013年05月14日 05:14
来源:重庆晨报

食话时说>

苗品记“分享·20”活动启动

重庆晨报讯 近日,苗品记永川秀芽诚意上市之际,其“分享·20”活动也火热开启。很多消费者都购买永川秀芽送给好友,以纪念友情。

味道重庆两路店开业

重庆晨报讯 近日,位于渝北区两路空港大道的味道重庆盛装开业,大厅可承接100桌大型宴席,最大包房能接待30位宾客就餐。现折每满100元再送50元代金券。

七十二行推超值“口味菜”

重庆晨报讯 本月,七十二行旗下各店同步推出了新菜系列———亲民“口味菜”,价格从8元到48元不等。现有沙坪坝店5月13日—17日7.8折、锦绣会馆消费满1000元可获赠代金券100元等优惠。

梦工场牧场嘉年华开放

重庆晨报讯 11日,光大奶牛梦工场新建的巴南牧场正式对外开放,首批迎来800名游客。游客们可与奶牛亲密接触、玩趣味闯关游戏、知识抢答等。目前,梦工场已开始规划多媒体互动娱乐及乳制品DIY体验区。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