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率先推出五香清淡味咸蛋

2013年05月17日 06:10
来源:长江日报

低盐更健康——

神丹公司

率先推出五香清淡味咸蛋

咸鸭蛋味美可口,营养丰富,深受人们喜爱,但含盐量高也让很多人有所顾虑。

据专家介绍,在咸蛋腌制过程中导致含盐量偏高的主要原因是温度。使用传统方法腌制时,如遇夏季高温,会采用高盐配方来抑制腌制液中细菌繁殖,防止盐蛋变质;遇到冬天温度低时,因为低温腌制时间很长,为了缩短腌制时间,也会采用高盐配方。采用高盐配方腌制的咸蛋,含盐量均比较高。

为了攻克咸蛋含盐量过高的难题,湖北神丹公司从源头上想办法,专门新建了咸蛋恒温腌制车间,将温度控制在最适合盐蛋腌制状态,让料液均匀持续;采用低盐配方,并加入花椒、八角等香辛料,精心研制出了“五香清淡味咸蛋”,其含盐量比传统咸蛋低20%以上。

神丹五香清淡味咸蛋,营养全面丰富,咸淡适宜,富含油汁、香浓醇厚,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