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友不会拍照,女生很是生气

2013年05月21日 03:24
来源:武汉晨报

记者马梦娅 插图彭翠琳

“人生最大的悲剧莫过于一个爱拍照的妹子遇上一个不会拍照的汉子,有没有人贴一贴自己满意的照片和男朋友拍的对比照啊?”近日,此帖在天涯一发,不到一周就被点击了15万次。是有多少美人被自己的男友或朋友拍丑了啊?更有网友扬言,择偶标准里面必须要增加一条——会拍照,随手能把女友拍出各种文艺小清新的艺术照效果,可以优先考虑。

这样的讨论源于网友们的吐槽。“扑你ymd”委屈地说,跟老公出去旅游,因为拍照的事儿还大吵了一架,“我们选在海边度假,我特意买了几条很仙女的长裙,精心搭配了帽子和饰品,想美美地拍一些照片回去。我知道老公拍照不行,构图感很差,所以特意事先拿他做模特,拍好一张,然对照照片,详细跟他讲清楚怎么拍。他拍好之后乐呵呵地喊我过去看,结果,完全不是那个事,不是拍得我脸大,就是脚被砍了一截,再就是表情扭曲,惨不忍睹,几十张里居然挑不出一张满意的,气死我了!

拍照,这种“男人觉得无所谓,女人觉得特重要”的事儿,的确能在感情中起到微妙的作用,尤其是对于爱美的妹子来说,她们有的已经把“会拍照”列入找男友的标准里。看看以下记者采访的例子,男人们赶紧反思一下自己,把照相技术练好点儿,必定能在妹子心里加分。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