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旅游百事通周边游卖疯了

2013年05月21日 05:31
来源:重庆晨报

两天收客4000人

旅游百事通周边游卖疯了

重庆晨报讯 (记者 胡科)第3个“中国旅游日”把重庆作为主会场,不仅带动了周边景区旅游,也让各大旅行社的5·19组团火了一把。日前,记者从重庆旅游百事通获悉,5月18、19日两天,百事通推出的4条周边特价线路收客达4000多人,其中仅19日一天,永川茶山竹海一日游就收客1190人,远超同期。

为让市民在旅游日期间轻松出发,重庆旅游百事通在5月19日当天启动了“巴士游直通车”,动用了旗下100辆旅游大巴,直达各个景区。同时,还在业内首推了50元/人游周边的促销政策,让游客大呼过瘾。不少车主表示,如果自己开车前往,不仅疲劳,且油费、过路费来回也不只这个费用,所以也选择了跟团出发。

旅游百事通重庆公司总经理盛翔表示,2013年旅游百事通还将启动更多主题惠民活动,让重庆人游重庆更轻松。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