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思妍丽新品DR Bio轻盈塑体精华即将震撼上市

2013年05月21日 09:59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享“瘦”美丽如此简单

S型的曼妙身形,是许多女性梦寐以求的身材。但是在众多的减肥产品中,多数的产品只能减少体内的脂肪,不能及时阻止体内脂肪的形成。然而,就在近日,思妍丽推出的DR Bio轻盈塑体精华,却能实现减脂、阻脂的双重功效。

思妍丽新品DR Bio轻盈塑体精华即将震撼上市

思妍丽新品DR Bio轻盈塑体精华即将震撼上市

据思妍丽资深美容专家介绍,思妍丽的新推出的这款DR Bio轻盈塑体精华含有类胰岛素生长因子(IGF-1),它可促进脂肪燃烧,从而达到减脂的效果。同时,还含有多种仿生肽,可帮助抑制脂肪累积,增进脂类细胞分解,同时降低脂肪相对基因的生成和脂肪形成要素的生成,这样就能将脂肪尽数消灭在“萌芽”之中。

记者还了解到,DR Bio轻盈塑体精华护理在思妍丽独家的高科技仪器的配合下,将会达到更加惊人的效果。通过高科技仪器的配合,经电流导入丰富的多肽和生长因子,直达肌肤底层,直接作用于局部肥胖部位,打通淋巴系统,促进体内血液循环,帮助分解顽固脂肪,将毒素和脂肪排出体外,改善橘皮现象。同时,还能有效预防脂肪细胞形成、扩散与增生,在初期避免橘皮的生成,让爱美的你更有效、更轻松地雕塑持久紧实的S型曲线。

思妍丽,成立于1996年,作为全国成长速度最快的SPA连锁机构之一,现已成为中国美容行业的翘楚。思妍丽始终致力于引进国际高端美容仪器,为顾客提供100多种不同种类的护理,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相信此次,DR Bio轻盈塑体精华的上市,也将开创一个瘦身新世界,美丽新王国!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丛玥]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