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低碳骑行拉开2013皇城国际旅游文化活动序幕

2013年05月24日 04:35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新玲)5月19日,“2013皇城国际旅游文化系列活动暨皇城低碳骑行游启动仪式”在故宫午门举行,百名自行车骑手分成5支队伍体验中轴线世遗游、北线国学游、北线创意游、中线名人游、南线非遗游5条旅游线路。

据悉,2013皇城国际旅游文化系列活动围绕“探游皇城、天地人和”的主题,在北京建都860周年之际,向国内外游客和市民推介皇城旅游资源。本届活动为期两周,皇城低碳骑行游、860周年博物馆珍藏之旅、皇城夏日美食之旅、精品酒店体验之旅、皇城旅游文化沙龙5大版块活动并行,从吃、住、行、游、购、娱全方面让市民和游客近距离、多方位体验北京市东城区的历史文化和人文风情。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