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VALMONT 为补湿标准重新定义

2013年05月24日 13:42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导语:25年来,Valmont的灵魂成分DNA已证明了其强效抗衰老的领导地位。自1985年以来,时光魔法师一直坚持只使用高质量及高效能的活跃成分- 1996年推出了移植性DNA (Grafted DNA)及2004年推出三离子复合DNA (Triple DNA),为顾客带来卓越高效的护肤效果。

法尔曼蜜润系列

2012年,凭借不断求进及创新,及追求卓越的精神,Valmont再次为护肤界带来惊人的全新成分- 三离子DNA微脂囊! 经过努力不懈的反复研究和测试,终于创造出一个技术的传奇,顺利研制出一种独有的革命性多重复合成分- 三离子DNA微脂囊。其强大补湿力量能渗透至深层肌肤并显著提高细胞的生命力,令护肤效果发挥得更淋漓尽致!

因着DNA达10,000倍的锁水能力, Valmont特别研创出一种独特的革命性多重复合成分的新一代高效补水精华及。 三离子DNA及三离子DNA微脂囊的完美结合,为补湿标准重新定义。同时,蜜润补湿系列的配方促进玻尿酸重新合成,为肌肤提高储水量,从容应对由各种原因引起的肌肤缺水问题。

此套高效的补湿护理,为补湿领域带来震撼新一页,重赋肌肤补湿机能。凭借独家研发的成分及配方,能针对肌肤的三个不同皮层进行全方位深层补水(肌底膜、表皮层、表皮层和真皮层的交接部位),为肌肤进行三重补湿,效果快速且持久!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刘梦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