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5月不减肥,6月张惠妹! 7日极速瘦身解忧愁

2013年05月24日 14:24
来源:米娜时尚网

近日,中国台湾著名女歌手张惠妹的人气迅速飙升,原因不是因为她传出了什么绯闻,而是她的身材让人大跌眼镜。在一个她自创品牌的发布中,张惠妹S型曲线已经淡然无存,相比起去年现身《中国好声音》的时候,她的身材更加臃肿了。有网友在微博中调侃道:"5月不减肥,6月张惠妹!"

当小编看到这个消息,确实吓了一跳。摸了摸自己逐渐涨起来的肚子,我为自己还是一名美容栏目编辑而感到惭愧。前几天下班,刚上公交车,居然有人给我让 座,我正值青春年华,难道是有人怜香惜玉了?就在我沾沾自喜的时候,一低头,发现今天穿的是紧身衣,而肚子的部 位&hellip&hellip你懂的!

而最近,我正在做瘦身专题,了解到"云之憩"刚刚推出了新一代VelaShape II塑型减围高能效平台,可以在7日内极速瘦身。更重要的是,它现在正值推广期,正在搞优惠活动。为了让读者们了解它是否有效,小编决定抱着"舍我其谁"的大无畏精神,进行一次亲身的体验(小编申明:我真的不是为了自己减肥,真的!>_<|||)

言归正传,来到"云之憩"后,理疗师带我走进了一个雅致的隔间,隔间里已经摆放了一台VelaShape II系统。这台系统比我想象的要大,长着一个长长的手柄,下面有四个轮子,可以活动自如。

VelaShape II塑型减围高能效平台

VelaShape II塑型减围高能效平台

(来自官网http://www.yunzhiqi.com/info/153.html)

理疗开始,理疗师把平台的接触装置, 放在我的小腹部位,我感到腹部有点微微发热(小编提醒:如果女性正处在经期,应该延期治疗),理疗师告诉我,这是系统的红外、射频在加热皮下组织,可以起 到了消耗脂肪的作用,在加热的过程中,装置上的机械滚轮,也在不停地滚动,它的作用是用来塑形的。由于我采用的是局部治疗,所以一次疗程,只需要15分钟,听理疗师介绍说,如果是全身治疗,一次疗程也只不过是45分钟,对于我们这些上班族来说,实在是一个省时省钱的好选择。

短短的15分钟时间,我就已经舒服得睡着了,醒来后,摸了摸肚子,发现肚子的部位明显地软了下来,这才只是第一天的治疗,就已经有这么好的效果,实在让我感到非常意外。从第四天的治疗以后,我穿紧身衣再也不用刻意收腹了,经过7天的治疗以后,我的腹部围度足足减少了7.3厘米。不仅如此,从这几天的观察来看,腹部也没有反弹的迹象,多年来"小腹婆"的名号,终于在今天摘除了。

虽然从目前的来看,VelaShapeII系统的瘦身效果非常好,但我的职业病又发作了:VelaShapeII系统的瘦身原理是什么呢?会不会在一段时间后反弹或者产生副作用呢?为此,我专门就这些问题,咨询了北京云之憩美容会所专业美容顾问杨姗女士,从她口中了解到,VelaShapeII利用的是双极射频、红外线能量、真空负压、机械滚轮的集合效应,可以在不做手术的情况下,在极短的时间内改善皮肤松弛,消耗体内脂肪,带动淋巴流动,从而达到瘦身塑形的效果。而这个过程,是人体新陈代谢的正常过程,所以是不会反弹和产生副作用的。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