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9对牵手!520拓展相亲成功率高达36%

2013年05月26日 05:15
来源:重庆晨报

9对牵手 520拓展相亲成功率高达36%

双喜周刊“触动我心”相亲派对证明:男人脸皮不厚找不到老婆,女人太宅也不会有爱情

!上个周末(5月18—19日),双喜周刊主办的“触动我心”拓展相亲派对正式举行。50名单身男女一起前往白市驿拓展活动基地,在5·20到来前一起寻找爱情,向着幸福出发。两天一夜的活动安排,让50位单身嘉宾玩得格外尽兴,令人惊叹的是最终有9对嘉宾牵手成功,成功率达到了36%,大大超过了一般相亲活动15%左右的牵手比例。双喜红娘花姐感叹,爱情不会主动来敲宅男宅女的门,亲,要想找到意中人,就要主动去跟异性接触,主动来参加双喜交友会吧,尤其是拓展相亲。

本次活动得到了奔驰(中国)授权经销商重庆斯玛特协助,其为每位到场男女嘉宾都送上了价值2000元的SMART购车礼包。而且,本次牵手成功的9对嘉宾,今进入婚姻殿堂,在主城六区举办婚礼,当天还可以免费使用SMART轿车作为婚车。同时,道格拉斯洋酒有限公司、浩兄食品有限公司均对本次活动提供了酒水、休闲食品赞助。最佳人气男女嘉宾蔡蔡和灵儿分别获得了由法国卡芬美钻珠宝价值3199元的18K白金镶嵌钻石戒指。

18日白天,男女嘉宾首先参加拓展活动,女嘉宾都穿着运动装、休闲装,素面朝天,看起来个个都青春飞扬。不过,到了当晚开派对前,女嘉宾全都大变身,有的穿着妩媚黑裙,冷艳性感;有的穿着雪纺长裙,文静温婉。而且每个女嘉宾都化上了精致的妆,穿上了女人味十足的高跟鞋。一个个优雅的优雅,惊艳的惊艳,看得一众男嘉宾眼花缭乱。花姐在现场发现,不少女嘉宾和白天时判若两人,主要是服饰和发型的变化,以及化妆的效果。可见,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个说法真是一点也没错。

第二天下午两点,进入了真情告白的环节。经过两天拓展活动和晚会上的聊天,男女嘉宾彼此都有了较深的了解,不少人都互相看对了眼。男嘉宾小强第一个向心仪女生薇薇表白,而薇薇红着脸说其实早对小强也有好感,两人牵手成功。首战告捷,这大大激励了在场嘉宾,最终总共有9对嘉宾牵手成功。配对成功的男女嘉宾还获得了双喜礼包,分别是价值2700元的达善泰国豪华六天五晚旅游贵宾票、美联臣医学抗衰老机构提供的2000元美丽基金。

男女嘉宾在拓展相亲会上的精彩瞬间。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