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借助网络打造时尚美食

2013年05月27日 08:07
来源:南方日报

一年一度的岭南美食文化节又将开锣。   郑梦婕 刘嘉麟 摄

一年一度的岭南美食文化节又将开锣。 郑梦婕 刘嘉麟 摄

南方日报讯 上周五,记者从第八届中国岭南美食文化节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国家级美食节庆活动——第八届中国岭南美食文化节将从本月启动,至今年10月结束。除了以往宣传各种美食文化活动外,本届美食文化节还将借助网络推出多个新活动和新产品。

据了解,本届美食文化节由中国烹饪协会和顺德区人民政府主办,以“美丽顺德,品味幸福”为主线,由20多项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构成,其中主体活动将于国庆期间在北滘广场举行。据介绍,美食文化节设置了大量面向社会公众参加的活动,如第八届顺德私房菜大赛、“好味到镇,食出顺德”以及啤酒嘉年华等活动。陈村、龙江、均安、勒流等镇街也将结合各自镇街美食文化特色,分别策划开展系列美食活动。与往届不同,本届美食文化节还将设立顺德名厨厨艺展示区及粤式点心制作示范区,首创“游客点菜,名厨现制”的展销模式。

另外,本届美食文化节还将举办全国美食文化发展高峰论坛、中国烹饪学院启动、均安名菜标准化发布、第三批顺德菜标准化英文名发布等活动,制定推广行业标准、开展产业研究,进一步确立和巩固顺德美食产业在全国的领先地位,展示顺德旅游美食整体魅力。

除此之外,为迎合美食产业发展趋势,本届美食文化节还引入网络营销、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等元素,推出“顺德鱼”APP程序,并发布顺德旅游美食微信以及开展顺德美食网上特惠月。新一期的《顺德美食一本通》也将推出网络版本和手机电子书。届时游客可以通过网络方便快捷地找到中意的美食。

王谈 尹辅华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