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已经把企业交给儿子,放手让他干事业

2013年05月31日 04:47
来源:重庆晨报

5

姓名:蒲大珍

职务:重庆得意家具城有限公司董事长

年龄:76岁

我去年把企业交给了儿子来管理。对于我来说,把企业做到现在已经是一件很累的事情,76岁了,也是我该退出休息的时候。

之前,我也考虑过聘请职业经理人来对企业的日常运行进行管理,但是要找到一个好的职业经理人并不容易,他们不仅需要能够经营企业,而且还要做事踏实,对股东能够负责,但是这样的职业经理人在社会上很少。

我的儿子是学数学的,最大的优点就是做事踏实,勤恳,对企业内部运营的管理没有问题。但是,他的缺点就是在处理社会事务上不太成熟。在这一点上,我希望他能够在以管理企业的时候,慢慢的锻炼。

现在我已经完全退出了企业的管理,只是偶尔回公司处理一些事情。以后,我也不会参与公司的决策,我希望能够让儿子放手去干,创出他自己的事业。

重庆晨报记者 许星

蒲大珍

重庆晨报记者 王海 摄

孙甚林:儿子曾在加拿大的超市做营业员。详情请扫描该魔扣。

周生俊儿子:不当蜜糖罐头里泡大的富家子。详情请扫描该魔扣。

廖韦佳:我不是“电梯女孩”。详情请扫描该魔扣。

周英明:1993年和女婿借钱创办调料生产作坊。详情请扫描该魔扣。

蒲大珍:创办了重庆第一个家居市场。详情请扫描该魔扣。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