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热荐单品:Valentino 花朵裙

2013年06月05日 09:3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Valentino 2013度假系列的两款花朵裙被女星追捧得不行。范冰冰选择长款、林志玲选择短款,各有各的味道,一样的是,两件衣服都是打造甜美造型的利器!

范冰冰in Valentino 2013度假系列花朵裙(长款)

红毯上的范冰冰着装已经可以做成穿衣参考集了,绝对是吸睛最有效的!这条连衣长花朵裙勾勒出柔美的线条,衬托出白皙的肤色。端庄、大气。

林志玲in Valentino 2013度假系列花朵裙(短款)

林志玲走的甜美小女人路线,短裙更适合她,对于大众来说也更实用。夏日已至,把花朵穿上身,俏皮的小裙摆一定会为你增添更多好心情。

花朵裙多类选择

与Valentino相近的花朵裙有很多,在此推荐六款实用裙装,为你在阳光下增添跳跃感。

购买地址:http://www.net-a-porter.com/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