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 2013中国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 “诺贝尔瓷砖”巡展北京站揭幕

2013年06月06日 14:54
来源:北京晚报

5月16日,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主办的“中国室内设计再定义”学术交流论坛暨2012中国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诺贝尔瓷砖”巡展在北京启动,这是继上海站取得成功之的第二站。本次巡展以思维和作品为媒介,推动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全面发展,历时5个月,分站地点包括上海、北京、南京、重庆、广州。

2012-2013年度“中国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包括:崔华锋、琚宾、梁景华、林学明、吕永中、沈雷、宋微建、萧爱彬、杨邦胜、叶铮。他们是由16家业内资深媒体,经过150余天的联合甄选评出的行业标杆,代表着中国室内设计学术与设计的水准。他们和他们的作品将一并踏上全国巡展的旅途。

在本次巡展过程中,影响力人物不仅带来主题为“中国室内设计再定义”的学术交流论坛,更在现场集中展示他们的个人作品。一场学术与实践相交融的盛会在此精彩上演。这些作品不但有影响力人物经典的室内设计,更有他们室内设计之外的作品。家具、摄影、绘画、艺术装置等包罗万象,无不体现影响力人物的多面状态。这些作品不仅是他们独有的设计思想、设计风格的延续,而且这些作品本身都独具魅力,具有鲜明的个人印记。

本报记者 刘梦怡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