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热荐单品:Chloé Alice手袋

2013年06月07日 09:1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Alice是一线大牌Chloé在2012-2013秋冬系列主推的新款手袋,这款手袋受1970年代风格启发,推崇极简风格,附有可脱卸的长肩带,使用者可以任意选择手提或肩背两种使用方式,有Mini、小号、中号和大号四种选择,是本季最当红的it bag之一。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

甜姐Jessica Alba使用的是大号Alice,黑白相间的配色落落大方也很百搭。

吴佩慈、刘雯

从吴佩慈与刘雯的装束看来,无论配艳色或暗色,黑白相间的Alice都是不二选择。

奥利维亚·帕勒莫(Olivia Palermo)、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 

永远不会穿错衣的名媛Olivia和名模Diane也都拥有经典的大号黑白拼接Alice。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