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照明周刊杯”成都赛区活动收官

2013年06月14日 03:04
来源:成都日报

6月7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与照明设计师联盟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筑电气委员会、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承办的第五届“照明周刊杯”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成都赛区颁奖典礼、光环境大讲堂及双边论坛成功举行,由张晓莹、范斌、张鹏主创的作品《青羊工业总部基地办公室》获得了此次设计大赛的一等奖。

活动中,勤上光电市场部策划经理胡裕锋、北京洛西特灯光设计设计总监王昊分别就“人民大会堂满天星照明设计”、“高端酒店灯光设计重点与效果”进行了主题演讲。在随的双边论坛中,与会的室内设计师、照明设计师及照明生产企业三方代表还就“照明设计难点”、“照明设计手法和照明灯具选用标准”、“目前室内外灯光设计存在哪些误区”、“如何营造好的光环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采写 彭清尉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