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手绘旅行箱让潮爸爱不释手

2013年06月15日 01:39
来源:武汉晨报

箱包也能玩创意,顾客可DIY图案

本报讯(记者李冀 通讯员喻畅)在旅行箱上手绘出个性图案,把它们当做父亲节的礼物送给爸爸,一群女孩被武汉广场的这一创意营销深深吸引。

明天就是父亲节。昨天,记者从武汉广场了解到,父亲节期间推出了众多“爸”气商品。其中一款男士箱包靠着DIY手绘创意,日均销售逾30万元,活动推出仅4天,实现100多万元销售。武汉广场5楼男士品牌希伯莱皮具推出以“2013毛里求斯印象”为主题的消费活动,其“尖板眼”旅行箱个性彩绘让潮爸们爱不释手,希伯莱号准了男性顾客的脉,推出了一款特别回馈的蓝色旅行箱,还送旅行8件套,同时免费个性彩绘涂鸦满足顾客的个性化需求。

现在不仅有专业的手绘师精工制作,靓妞潮男们也可一试身手,亲手为爸爸绘制爱心旅行箱,一位90女孩绘制的旅行箱虽不十分美观,但她爸爸看起来却是世界上最好的旅行箱,爱不释手,当即买下。

一位男士说,经常出差,每次在机场托运传送带上寻找自己的箱子是一件麻烦事,在“千箱一面的海洋”里望眼欲穿,有了这个手绘的箱子,他可以一眼找到自己的箱子,既好看也实用。

▲手绘的旅行箱卖得火。记者詹松 摄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