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蜀南竹海:远离尘嚣 在纯净世界养身心

2013年06月19日 03:59
来源:成都商报

当车在公路上飞驰,潮湿的空气就流进了车里,顿感心清气爽。窗外大片的绿色抛向车,清风轻拂着稻田里绿油油的秧苗,泥土的芳香扑鼻而来,每一个访客都会情不自禁打开车窗,贪婪地把这一切装进心海……随着今年蜀南竹海揭开打造“中国绿·绿野仙踪”故事主题景区和故事旅游的序幕,蜀南竹海几乎成为“远离尘嚣,修养身心”的代名词。

投身绿色海洋 享惬意时光

桂林以俊山秀水闻名于世,而蜀南竹海不仅有碧波万里的竹海,而且集山水、溶洞、湖泊、瀑布于一体,为我国空气负离子含量极高的天然氧吧。群山吐翠、雨过天晴的初夏时节,迎着满目新绿,走进这苍翠的天然大氧吧,立即会被它生机勃勃、枝繁叶茂、一望无际的景象打动。这里生长着50多种竹子,除常见的楠竹、水竹、慈竹外,还有紫竹、罗汉竹、人面竹等珍稀竹种。茫茫的竹海中栖息着竹鼠、竹蛙、箐鸡、琴蛙、竹叶青蛇等特有动物,还零星地生长着桫椤、兰花、楠木、蕨树等珍稀植物,时不时地便能让你邂逅惊喜。

入住世外桃源 投入绿色环抱

名如其境,蜀南竹海世外桃源大酒店依山傍水,掩映在苍翠的竹海里。这个按照五星级标准打造、占地300亩,外延竹海景色连绵数十公里。它位于湖光山色、山水秀丽的三江汇合处,集度假、会议、休闲、温泉为一体,有占地5000平方米的神汤温泉水疗康体中心,有30万平方米湖面的水上游艇俱乐部和川南首家水上高尔夫练习场,有环山环湖生态田园徒步观光圈。到蜀南竹海旅游,应该去泡一泡竹海温泉。山谷里,温泉腾起的漫漫热雾,与半空中的雾岚连接在一起,让人分辨不清哪是雾,哪是烟,哪是温泉升腾而起的热气。在此人间仙境给自己放个小假,所有烦恼都烟消云散。 (梁乃丹)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