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纯玩普吉岛,尝鲜幻多奇

2013年06月19日 04:36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与楚才办举办的“直航普吉游记大赛”,本周末即将启动报名。

此次行程为泰国普吉岛5晚7日游学团,具体行程安排如下:

第1天:晚上搭乘客机,天河机场直飞泰国普吉岛,入住泰式五星海边酒店休息。

第2天:搭船畅游攀牙湾群岛。接下来是惊险刺激的割喉岛泛舟——两人一组乘坐由工作人员划行的橡皮艇独木舟,享受割喉岛独木舟进入洞中洞的乐趣。下午前往大象公园,骑大象游览丛林风光。参观腰果加工厂和椰子碳环保中心。

第3天:搭乘快艇到安达曼海域度假珊瑚岛,后参观皮具中心和乳胶中心。傍晚时分一边欣赏夕阳,一边享用晚餐。

第4天:乘快艇直赴大PP岛。随后是小PP环岛游,中途在帝王岛享受海泳、日光浴的乐趣,参加浮潜观赏海底风光。游览普吉最著名景点神仙半岛,拜泰国的四面佛。下午返回普吉,夜宿泰式五星海边酒店。

第5天:参观皇家珠宝展示中心,在毒蛇研究中心欣赏精彩的人蛇大战。

第6天:随团老师在酒店给孩子们进行游记作文指导,出题,让孩子们现场作文,家长可自由活动。下午进入泰国普吉最负盛名的幻多奇主题乐园,这是全普吉岛唯一夜间开放的主题乐园。

第7天:前往普吉岛机场返回武汉。

幻多奇。(资料图片)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