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沙驰十周年庆典

2013年06月20日 14:24
来源:羊城晚报

5日前,沙驰皮具进驻中国十周年庆典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上演。

沙驰皮具2013秋冬新品发布会暨十周年庆典与“十年相伴,感恩有您”订货洽谈会同期举行,用变幻的3D艺术、时尚模特走秀、静态展示全方位呈现概念包款与新季产品。香港著名艺人陈慧琳亲临现场、人气歌手杨宗纬倾情献唱。

沙驰2013秋冬产品系列从世界地质奇迹、意大利旅行家马可波罗航海传奇、“人间天使”奥黛丽·赫本经典之为灵感,形成“疆域”、“马可波罗游记”、“天使之梦”系列新季产品主题。绚丽丰富的色彩为大家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鳄鱼皮、鸵鸟皮等名贵皮料、炫彩PVC面料完美运用,多款产品可自行搭配颜色订制的服务细节,更是点睛之笔。

(施沛霖)

施沛霖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