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森林人家空气清新,游客吃的都是有机菜

2013年06月24日 04:51
来源:重庆晨报

旅游>

城万快速通道通车,城口将成为市民消夏度假的又一好去处。

当主城市民忍受着高温40℃的煎熬时,城口人晚上睡觉还要盖被子。

城口的数百家海拔上千米的森林人家,在这个酷热难当、难以入眠的夏夜,邀请你前往“深度睡眠”。

最有代表性的是黄安坝,这是中国南方最大的高山草场,绿草如盖,蔚为壮观,晚上只有气温十多摄氏度,是重庆十大清凉胜地。

城口还拥有红色旅游资源,是重庆市唯一成建制建立了苏维埃政权的革命老区。到了城口县城,可以去看看纪念馆。

记者来到距城口县城约60公里的东安乡兴田村,这是一个深山峡谷。村民们利用“亢谷”夏季清凉、风光秀美的资源优势发展乡村旅游,办起了“大巴山森林人家”,共有12户“亢谷人家”投入营业。目前,该村在建的“大巴山森林人家”还有14家,预计可在今年夏天投入营业。在森林人家,吃住一天花七八十元,空气清新凉爽,吃的都是当地自产的有机菜、土鸡。

城口县旅游局说,截至目前,全县共有大巴山森林人家280多户,游客接待床位达2000余张。

城口已经准备好了,等待主城市民的到来。

本版文/重庆晨报记者 春勇 任明勇 实习生 程玲薇

城口县岚天乡,笑得多么灿烂的小女孩。 本版图/重庆晨报记者 甘侠义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