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风光背后的忙碌 探秘秀场后台

2013年06月25日 13:5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大牌秀场T台前的风光无限,但是台的细节和光鲜模特们活动的情况,也让我们颇感好奇。今天就跟随编辑前往后台,一探究竟。

一、最盛大的后台——维多利亚秘密年度秀后台

超模、化妆师、工作人员与媒体汇聚一堂

米兰达-可儿遭媒体狂拍

不乏中国模特的身影

一年一度的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后台,永远是最盛大的。超模们统一的装束,拥挤的媒体团,忙碌的化妆师,都让这一切从后台开始就对大秀充满期待。

二、最受关注的后台——明星参秀的后台

范冰冰走秀巴黎2012秋冬高定Stephane Rolland专场

受到专属服务的范冰冰

范冰冰当年的主打妆容

T台妆容与范冰冰平日妆容大为不同

比起一般的后台,明星的加入更让后台受到关注。范冰冰首秀的后台引起注目。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姜友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