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ONOKO莊能子 灵动一整夏优享瘦生活

2013年06月26日 10:24
来源:昕薇网

始创于东京银座的日本高端美妆品牌SONOKO莊能子,创立40年来始终遵循创始人铃木荘能子女士所提出的饮食、美容理论,以“一切为了美丽而健康的生活方式”为理念,开展化妆品-保健品-健康食品事业,通过激发身体潜能,帮助女性焕发原生之美,实现众多女性“健康、美丽”的梦想。

SONOKO创始人铃木莊能子女士是日本著名美容-料理研究家,秉承“让更多人品尝到美味且健康的料理”的想法,铃木莊能子在东京银座创建TOKINO料理店。由于对食物抱有极大兴趣,她对生理学及营养学进行研究。在创业之前,研制出多种无油、无添加的健康料理,意在通过正确的饮食,追求原生健康与美丽。

SONOKO式瘦身法则

SONOKO式的瘦身法则秉承人们保持身体自身原动力为目标,以碳水化合物为主的独特饮食理论。每天正确规律的摄取1日3餐+下午茶+夜宵,维持正常的代谢功能,不单单只达到瘦身效果,而更达到生机勃勃的健康生活状态。

SONOKO创始人铃木莊能子女士基于对营养学的熟知和对瘦身身体机能的了解,独创SONOKO式瘦身法则。法则强调:要正确规律的去吃饭,充分利用食材本身的美味来料理食物,不需要忍耐折磨自己去节食,这样才能正确并有效的达到瘦身效果。

SONOKO式瘦身特色

正确而规律的摄取食物,维持大脑的正常运转。通过从身体内部改变达到瘦身效果。对于瘦身重要且必要的是维持活跃的基础代谢,可以使大脑能够正常运转而给到正确的指令。维持大脑正常运转的基础唯一能源就是葡萄糖,正确并且规律地摄取和补充是重要的。SONOKO式的瘦身法则式早中晚3餐外加适当下午茶点心和夜宵,从而保证人体所需的必要能量。

追求无油 无添加 安心 安全地食物

以不摄入油脂,充分利用食材本身的油脂,不给身体增加负担的理论出发,SONOKO开发出无油、无添加的食品。严选食材,严格处理食材进行料理,绝对不使用合成添加物,追求安心、安全的食品。

Point 1 米饭

米饭是最洁净的来源,是影响脑和自律神经运转的基础能量,SONOKO式瘦身的要领,让身体在自然活跃的状态下,代谢顺畅。对身体来说最好的效果就是,不给身体增添任何“负担”以最干净的能量源,白米饭为中心去食用。

Point 2 昆布水

早上起床的昆布水,能让身体清爽舒畅。

Point 3 有规律的食用 早中晚3餐

想瘦的用食生活,1日3餐是最基本

正规的用餐与身体的循环紧紧相连,呼吸、心脏的跳动、血液的循环、36到37度的体温等都是身体所需要的能量,让身体自然正常运转。

Point 4 无油、无添加、严谨选材

油脂不只是高卡路里,更囤积在体内很难清除。油脂和合成保存料、化学调味料、人工香料甚至添加剂,都会给身体造成负担。SONOKO食品考虑到食用后的状态,在所有食品里绝对不食用对身体有负担的添加剂。

SONOKO姬姬若丝糖片

SONOKO姬姬若丝糖片

Point 5 辅助作用

SONOKO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将内外美容作为品牌核心理念。SONOKO独家研发的高机能美颜保养品姬姬若丝糖片,弥补SONOKO在保健产品方面的空白,为SONOKO在美容保健品事业上划上新的历史篇章,是SONOKO的超级明星产品。

SONOKO姬姬若丝糖片的奥秘在于能卓效促进肌肤内胶原蛋白生成,法国专业临床机构BIOEC出具的分析报告显示:“通过服用SONOKO姬姬若丝糖片,肌肤胶原蛋白含量有效增加230%。”,令肌肤呈现新生水润、富有弹性的无暇美态。同时全面给养、激发细胞活力,增强DNA修复能力,帮助代谢循环通畅,大幅提升身体机能状态,从根本塑造健康体质。

倡导“零担心,熠生美”理念的日本高端美妆品牌SONOKO莊能子,将美肌的源动力献给每一位善待自己的女性,爱自己,从不损伤的肌肤护理和健康饮食开始。SONOKO莊能子愿与您携手相伴属于每一位女性的闪耀人生!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