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三和摩根品鉴会上演

2013年06月28日 04:59
来源:成都晚报

6月21日傍晚,一场名为“绅士品格”的摩根品鉴会在三和老爷车艺术中心优雅上演。在美食美酒相伴下,现场气氛热烈,一段优雅的爵士表演,当晚的终极主角——摩根Plus4正式亮相。虽然摩根Plus4拥有着老爷车般华丽优雅的外表,但是骨子里流淌着跑车的血液,它是一款真正的限量版,全手工订制跑车。

目前,摩根汽车为客户提供了8款车型,可根据客户自己的风格进行订制。三和摩根相关负责人介绍,购买摩根汽车的客户一般只有三种:一种是特立独行、敢为天下先的人;一种则是骨子里都流露出对复古事物疯狂追求的人。另外一种就是有品位,懂生活的人。摩根汽车带给驾驶者的只有5个一:一种历史、一种精神、一种文化、一种传承以及一种态度。 赵新慧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