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品长城经典 赢葡园蜜月

2013年07月01日 10:01
来源:东方早报

鲜花、美酒、浪漫葡园,《美好家园》将倾力为幸运的20对新人打造专属于他们的唯美天地!2013年7月1日起,由中粮集酒业长城葡萄酒举办的“经典一刻 爱在七夕”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招募。此次活动将从购买长城经典干红葡萄酒的婚宴消费者中抽取20对新人前往昌黎华夏酒庄拍摄葡园婚纱照,《美好家园》将用酒酿、花艺与葡园完美结合,为新人打造2天1晚醇美的葡园蜜月之旅并附赠葡园婚纱照一套。(为每对新人挑选15张葡园精美婚纱照成册)

即日起,在指定商超门店一次性购买“长城经典系列”任意产品,或在指定婚庆公司、婚纱影楼、餐饮店订购指定婚礼套餐,即有机会获得纪念酒、蜜月游等多重惊喜。

活动详情请登录长城葡萄酒官网进入活动页面www.greatwallwine.com.cn,期待您的参与!

——长城经典携《美好家园》 招募20对新人共鉴葡园之美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