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尊尼获加北京尊邸呈现高端欧式商务午餐

2013年07月01日 16:32
来源:凤凰网时尚

承袭“永远向前”的精神与信念,坐落于前门23号的尊尼获加北京尊邸携手尊邸客座主厨Paul Devonshire特别推出以鲜嫩鱼肉与多汁牛肉打造的两款满溢欧洲风情商务午餐系列,唇齿留香之余,独享奢华私密艺术空间带给您的无限灵感。

尊邸商务午餐-(至尊选择一):-香草梨塔

尊邸商务午餐(至尊选择一)-:-蚕豆,薄荷汤

北京尊邸传承百余年威士忌文化精髓及“永远向前”的信念,成为迄今全球最大的奢华威士忌文化朝圣地。在此,不仅可以品鉴来自苏格兰的顶级威士忌,感受凝炼威士忌精髓的典雅氛围,更能体会威士忌文化的悠远与厚重。本次北京尊邸专门推出的商务午餐系列菜品,精选顶级食材,搭配充溢艺术灵感的尊邸氛围,令食客们在品尝威士忌与美食的同时,在这私密的环境中完全放松,为感官开启一段前所未有的旅程。

坐在精致格调的尊邸内,品尝海鲷鱼肉的细腻鲜美亦或是澳洲和牛的嫩爽多汁,配以香甜梨塔亦或焦糖冰激凌的绝妙诱惑,让食客们轻而易举的沉浸在丰富的苏格兰威士忌文化氛围中,畅享这人间美味满溢味蕾的自然气息。尊尼获加北京尊邸特别推出的美食珍馐,层层醇厚的香味调配酥软可口的触感,带来视觉与味觉的奢华享受,并注入全新饱满能量。

尊邸商务午餐(至尊选择二)-:-火山巧克力姆斯配焦糖味冰淇淋

尊邸商务午餐(至尊选择二)-:-森林蘑菇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林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