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奥迪艺术与设计探秘

2013年07月02日 06:05
来源:重庆晚报

6月27日,著名设计师、奥迪英杰汇成员石大宇、汽车媒体人梁朝辉来渝,为西南地区的30多家媒体代表,开讲奥迪“艺术与设计探秘”,揭示奥迪在百年历史积淀中,如何将创新与艺术融入产品设计。

现在耳熟能详的奥迪“大嘴”设计,其实早在1911年的奥迪Type A车型就已出现。而奥迪家族显著的设计语言———贯穿侧身的流畅腰线,早在1930年就融入了奥迪Type SS。这些大量传承的家族设计元素,使奥迪拥有了极高的辨识率。

2003年,奥迪推出第一辆LED前灯概念车;2004年,第一款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奥迪A8发布;2006年,奥迪推出首款配备全LED大灯的奥迪R8,在汽车照明界掀起了又一场革命。今年1月,全新的奥迪亚洲研发中心落户北京,未来将会有更多融汇东西方艺术设计的奥迪车型出现。

重庆晚报记者 邓翔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