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热荐单品:Repetto 多色芭蕾鞋

2013年07月03日 09:3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轻薄多色的平底鞋是夏季必备,Repetto芭蕾舞鞋以舒适著称且颜色多变,颇受女星欢迎。

梁咏琪in Repetto平底鞋

高个子的梁咏琪日常最爱穿平底鞋,Repetto是她的不二首选。

Repetto 多色平底鞋

Repetto的平底鞋的特色就是舒适、修饰脚型且颜色多。拥有了Repetto,就像实现了做芭蕾舞演员、当小天鹅的梦。

品牌故事

丽派朵(Repetto)是法国顶级时装芭蕾鞋品牌,创建于1947年,现在巴黎总店的地址就是当年的品牌创始人罗思·丽派朵(Ross Repetto)女士所主持的芭蕾舞教室。罗思·丽派朵女士为了给自己的儿子,也就是法国著名的芭蕾舞蹈家小罗兰(Roland Petit)打造一双最好的专业芭蕾舞鞋,而开创了Repetto舞鞋专卖店。

芭蕾舞鞋一贯给人轻盈感,因其完全贴合脚型,又能把女人的双脚线条尽显,而丽派朵Repetto芭蕾鞋的出色不仅在其柔软舒适的质材选择,关键还在于Ross Repetto女士的缝制功夫,传统的Repetto芭蕾鞋每双都是用细密缝线一针针将色丁绸和羊皮鞋面沿鞋底车上,再缝上舒适的棉布鞋垫,之再由鞋匠将整双鞋子由内向外反转,令缝线及驳位隐藏于鞋内,这样的特殊制作方式可令鞋子更漂亮且不易磨损。

而作为Repetto芭蕾鞋的标志之一的可爱蝴蝶结,除了装饰之外还有着可松紧的作用,这样,Repetto芭蕾鞋穿起来就更加合脚更加舒适。即使在今天这个讲求机械化的年代,平均一双丽派朵Repetto芭蕾鞋还要花上22分钟才能诞生。

购买地址

1-连卡佛

2-银泰百货

3-太古广场

4-购物网站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