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兰舍硅藻泥24m2艺术背景墙免费送

2013年07月04日 02:27
来源:武汉晨报

定制衣服、定制服务、定制饮食……还有什么不能定制?从现在开始,让兰舍硅藻泥为您定制健康的生活环境!

兰舍硅藻泥是一种纯天然的环保墙面装饰材料,它的主要成分是经过亿万年积淀而成的海洋硅藻土。与传统的壁纸和乳胶漆相比,硅藻泥中不含甲醛、苯等有毒物质,本身不会对室内环境产生污染。更重要的是,硅藻泥具有强大的“空气净化”功能,其独特“分子筛”结构和优良吸附性能,可以有效吸附甲醛、苯、氨、氡、TVOC、致病菌等有害物质。功能性添加材料——兰舍一号,是全球硅藻泥行业唯一能够完全分解甲醛的科技产品。兰舍一号能够将甲醛、氨气等有害物质分解成无毒的水和二氧化碳,释放负氧离子和远红外线,是健康家居的首选墙面装饰材料。

维持室内舒适度。硅藻泥具有呼吸调湿的基本功效,当室内潮湿的时候硅藻泥能够将空气中多余的水分储备起来,在室内空气干燥的时候释放出来,使室内空气湿度保持在40%~70%之间,保证人体最佳舒适度。

本周六,兰舍硅藻泥全城征集样板间,24平米精美背景墙套餐免费送。活动当天,定制大户型全房套餐15999元起,还有多款时尚套餐畅享江城,提前报名的消费者更有意外惊喜,报名热线:15717111469。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