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摩尔百货满足全家购物需求

2013年07月04日 03:42
来源:成都商报

近期,成都各商场纷纷掀起“夏日大减价”促销活动。其实,成都还未迎来最为炎热的时候,商场的促销已开始如火如荼。精明的购物者,一定会瞅准机会入手。此时,不失为购买夏装的好时机。

摩尔百货夏日大减价风暴正式来袭,天府和会展两店即日起推出“流行服饰低至3折”大型促销活动。两店将以夏装为主打,带来男女流行服饰、鞋类、童装、运动户外服饰,以及家居类商品的特惠,满足夏日全家人的购物需求。届时,将带来直接打折、满额省现,以及特卖等多类型促销。摩尔百货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商场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为了给消费者送上最具吸引力的活动。我们联动了馆内畅销品牌,很多专柜给出了独有专享优惠。”

夏装3折起 新款也打折

“畅销品牌皆会参与此次活动,绝对不容错过。”摩尔百货表示,消费者不仅可以在活动期间买到当季款式,还能享受到最为划算的优惠。“此次活动,流行服饰3折起。大部分专柜都是推出的直接打折或省现的优惠方式。这也是最为划算,最受消费者青睐的。”

淘货推荐:

摩尔天府店

千百度、百丽、天美意、Tata部分满2元省1元现金;TeenieWeenie、PRICH、E-LAND、Lagogo、Ochirly部分满10元省5元现金;ONLY、VERO MODA全场满10元省5元现金起;老人头、步西尼满10元省7元现金;JEEP部分满10元省4元现金;Esprit部分满10元省7元现金……

摩尔会展店

百图、自然元素、淑女屋、FED、红蜻蜓低至3折;prich全场5折(7月1日~7月7日);色非低至49元;珀莱雅满200元省40元现金(7月4日~7月7日);E-LAND低至3折(7月1日~7月11日)……

夏日度假季 运动户外实惠购

正值出游度假好时机,迎来学生暑假、公司年假的高峰。你是否也正在准备出游装备呢?摩尔百货此次夏日促销活动,你不容错过。“考虑到消费者出游的购物需求,摩尔百货特别联动馆内运动和户外品牌推出惊喜折扣。”

淘货推荐:

摩尔天府店

威鹏、波顿、美津浓、骆驼满10元省7元现金起;探路者、诺诗兰满10元省6元现金起;奥索卡满10元省4元现金起……

摩尔会展店

奥卡索7折;探路者低至4折;阿迪达斯、匡威、满300元省60元;德尊、丹虎、男士令、UCLA、DEON、占姆士、雷蒙福克、生活无限、骆驼低至3折……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