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体验皇室尊贵Le Hurlevent Chateauneuf du pape

2013年07月04日 09:59
来源:东方早报

作为一款Chateauneuf-du-pape, Hurleuent更多地表现出了非常直接的第一层水果香气,也许是略显年轻的关系,从开瓶到其一个小时,基本上没有太多的层次和架构表现出来。单宁十分饱满,但是少了一分细腻,酸度一般,口感平衡。回味较长,果味充满口腔。可见葡萄的成熟度非常不错。已进入适应期,成年潜力基本在三年左右。

使用不同的杯型进行了对比,包括Riedel——Vinum系列的Cabernet和Shiraz两种杯型,Vinum XL系列的Shiraz杯。相比而言,在Vinum XL的大杯型比较之下醒酒的效果会相对好一些,对于这么一款年轻的Chateauneuf-du-pape,合日常的饮用,酒体并不太复杂,可能对于教皇新堡有太高期待的朋友会有一点小小的失望,但是作为一款走性价比路线的中庸酒款,有着不错的瓶身图案,拿在手中非常漂亮。实属送礼佳品。

酒评家:胡静泊 Jason

酒评家简介:

葡萄酒及烈酒教育基金会高级品酒师

WSET L3 Advanded Awards

2006-2008年在新加坡工作学习,并由此和葡萄酒结下了不解之缘。

2010年加入外滩27号罗斯福酒窖的筹建,管理下的二楼酒窖拥有3000多款名酒和私人酒窖会所会员藏酒。

在2011年底,顺利通过WSET3级课程,并以“优秀”通过。现正在向Diploma努力中!

红酒客——酒香学堂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