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祺家族勇征贺兰山 高原大漠考验真英雄

2013年07月05日 02:59
来源:武汉晨报

6月27日,“心驰圣地 祺行天下——传祺家族贺兰山探寻挑战之旅”盛大开启。此次活动跨宁夏、内蒙古两省,车队从银川出发,途经沙湖、阿拉善沙漠,最终抵达贺兰山,持续3天时间,全程千余公里。

此次传祺家族远征西北边塞有三层含义:首先,验证传祺家族的世界品质;其次,体验传祺品牌不畏艰难的精神;三是唤起国人保护贺兰山岩画等古迹的意识,以及对西部地区沙漠化的关注。除12名传祺车主之外,厄瓜多尔大使、汽车媒体人等多方人士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与传祺家族一同“踏破贺兰山”,见证中国品牌力量与梦想。

本次出征的车型包括传祺GA5 1.8T、传祺GS5 1.8T和传祺GA3,是迄今为止,传祺产品阵容最为庞大的一次试驾体验之旅。其中,传祺GS51.8T采用博格华纳最新i-4WD适时四驱系统,无论是沙丘爬坡还是戈壁颠簸,其均能从容应对,整车在复杂路况下的通过性令所有体验者赞不绝口。

新潮流中级车传祺GA3是家族新丁,此次贺兰山之旅也是传祺GA3的试驾首秀。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悉心调校的底盘,全球同步、全系主配的博世9.1版ESP系统,令操控优越、行驶稳健的优秀家族基因在传祺GA3身上得到延续。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