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原大漠考验真英雄

2013年07月05日 03:05
来源:成都日报

6月26日至29日,“心驰圣地 祺行天下——传祺家族贺兰山探寻挑战之旅”开启。此次活动跨宁夏、内蒙古自治区,车队从银川出发,途径沙湖、阿拉善沙漠,最终抵达贺兰山,全程千余公里。传祺家族一路历经陡峭山路和荒漠戈壁的严酷考验,展现中国汽车品牌的强势崛起。

据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介绍,此次传祺家族远征西北边塞有三层含义:首先,验证传祺家族的世界品质;其次,体验传祺品牌不畏艰难的精神;三是唤起国人保护贺兰山岩画等古迹的意识,以及对西部地区沙漠化的关注。除12名传祺车主之外,厄瓜多尔大使、合资品牌车主、汽车媒体人等多方人士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与传祺家族一同“踏破贺兰山缺”,见证中国品牌力量与梦想。

西北高原大漠 复杂路况验证世界品质

贺兰山海拔3556米,是宁夏与内蒙古的最高峰,与之相连的阿拉善沙漠以流动沙丘为主。此次活动就安排在贺兰山与阿拉善沙漠的核心区域,路线包含国道、高速、盘山路及河谷、沙漠等险峻路况,对车辆综合性能要求极高。

本次出征的车型包括传祺GA5 1.8T、传祺GS5 1.8T和传祺GA3,是迄今为止,传祺产品阵容最为庞大的一次试驾体验之旅。双T车型传祺GA5 1.8T和传祺GS5 1.8,是本次活动的主力军,其1.8T发动机采用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配备世界顶级博格华纳Turbo涡轮,最大功率达130kw,强劲的动力表现,令驾乘者体验了双T车型驰骋大漠的畅快感受。其中,传祺GS51.8T还采用博格华纳最新i-4WD适时四驱系统,无论是应对沙丘爬坡还是戈壁颠簸,均能从容应对,整车在复杂路况下的通过性令所有体验者赞不绝口。此外,双T车型均标配德国博世最新ESP系统,有效应对车辆在险峻路况下可能出现的危机,为本次贺兰山之旅保驾护航。

新潮流中级车传祺GA3是家族新丁,此次贺兰山之旅也是传祺GA3的试驾首秀。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悉心调教的底盘,全球同步、全系主配的博世9.1版ESP系统,令操控优越、行驶稳健的优秀家族基因在传祺GA3身上得到延续。

边塞人文圣地 英雄之地感受传祺精神

“贺兰山不仅山势巍峨,还流传着丰富的英雄故事。霍去病于此千里长驱,击破匈奴,封狼居胥山;而岳飞在气势磅礴的《满江红》中也用‘驾长车,踏破贺兰山缺’表达了气贯长虹的豪情。这与传祺品牌‘不惧困难与挑战’的精神契合。”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

据当地人介绍,除专业的四驱型越野车之外,基本没有车可以穿越阿拉善沙漠,而传祺GS5 1.8T打破这个惯例,成为第一个穿越阿拉善沙漠抵达月亮湖的中国品牌汽车,体现传祺家族的品质高度。

贺兰山岩画保护 公益行动彰显企业责任感

前不久,中央电视台报道了贺兰山岩画受损情况。有专家表示,若不加以保护,这一历史遗迹将不复存在。为保护文化遗产,在活动第一天,传祺家族就奔赴贺兰山岩画景区博物馆,发起保护贺兰山岩画的公益行动,捐赠资金给岩画管理处,以支持岩画保护工作。

广汽乘用车的企业社会责任不仅体现在公益事业上,而且还渗透在造车的各个领域。在工厂建设阶段,广汽乘用车就把节能环保的绿色理念融入各个环节;为制造出高品质、安全、健康的好车,传祺内饰全部采用无辐射材料,选择辅助材料时,也全部采用无毒、无害、无异味的安全环保产品。

虽然环保材料和工艺的使用意味着更高的成本投入,但广汽传祺始终将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和实惠的汽车生活放在首位,彰显企业责任感。

此次传祺家族集体出征贺兰山,迎接复杂路况与恶劣环境的挑战,领略壮阔瑰丽的大漠风情,触摸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不仅是一次探寻之旅,更是一次文化之旅,展现“中国梦·世界车”的愿景。

黄睿 文/图

专访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

问:请问这次贺兰山活动跟此前海拉尔及新疆阿尔金山活动相比,就体验车辆性能方面的主要区别在哪?

吴松:新疆之行传祺是参与者,通过中澳沙漠大穿越活动,检验传祺是否具有适应极端环境及路况的能力。海拉尔(今年2月牙克石冰雪试驾)是让媒体、客户去体验传祺在冰雪路况下的产品性能。贺兰山之旅可以让媒体、车主增强对传祺的全面感受。贺兰山作为西北边塞的分水岭,见证了中原农耕文明与游牧文明的激烈碰撞,霍去病于此千里长驱,击破匈奴,封狼居胥山。此次传祺家族出击挑战贺兰山,也寄予一种英雄情怀,寄托了打造世界品牌,成就中国汽车梦想的决心与勇气。

问:这次活动回顾了贺兰山的历史,也透露了传祺GA3的未来。请问传祺GA3何时上市?其竞争优势有哪些?

吴松:传祺GA3预计8月下线上市,今年主要做大量体验活动,让市场感受它的价值,明年将是销售主力。传祺GA3坚持以国际标准打造,不偷工减料,优势表现在:第一,在花费10亿元精心打造的新平台上建立,品质出众;第二,采用同级独有的多连杆悬挂结构,操控优异;第三,是唯一全系主配博世9.1版ESP的中级车,延续五星安全造车理念;第四,轴距达2.6米,整车空间和尺寸超过朗逸;第五,大量采用环保材料,确保车内空气清新安全。这是广汽一贯的做法,不因为是A级车就降低要求;第六,高配版会有智能科技应用,可以远程控制车的启动、空调开关等。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