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房车大卖预示中国房车露营旅游将爆发式发展

2013年07月05日 04:57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齐征)2013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日前落幕。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鲁勇表示,经过10年的培育,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办展规模越来越大,国际化程度越来越高,展示内容逐步向旅游全产业链延伸,已经成长为亚太地区极具影响力的旅游专业性展会。

据悉,本届旅博会吸引了80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4个省市、自治区的参展商参展,国内外买家和展商共达成合作意向金额约48亿元,比上届增长23%。

与往届相比,本届旅博会上的最大亮点当属户外房车展区。20余家户外房车、改装车参展商的几十辆房车引得众人竞相参观。展会开幕当天上午,多辆展品就挂出“已售”标牌。

据统计,本届旅博会房车交易总额达到5.8亿元。房车大卖是否预示着中国房车露营旅游的爆发式发展,令人期待。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