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玩爽一夏:九龙山水上乐园

2013年07月05日 06:06
来源:钱江晚报

7月的嘉兴热得让人无精打采,桑拿天里每日顶着烈日上班下班,苦不堪言。大家倒也自得其乐,开起玩笑说这天气凉席都像电热毯,点了冷菜还没开吃就变麻辣烫了。辛苦熬过了5个工作日,吹烦了冷气想去户外活动下,苦于气温那么高,大汗淋漓扫了兴致。难道没有又凉爽又好玩的地方吗?当然有!夏天怎可不提水上乐园,那可是大人小孩都酷爱的地方。

嘉兴平湖乍浦九龙山的乐满地水上乐园,7月1日~8月31日“亲子派对,玩水总动员”已正式开营。依托于九龙山旅游度假区原生态的环境而建的乐满地水上乐园,远离都市喧嚣依山傍水,庄园内有国际标准私人游艇俱乐部、航空俱乐部,设施一流的马场及贵族城堡式马房、极具希腊风情的休闲会所,更有由著名设计师Ron Gar设计的高尔夫俱乐部,在这时尚迷人,优美舒适的避暑好环境中,让人心跳指数爆表的水上娱乐设施——乐满地水上乐园也异常让人期待。

九龙山乐满地水上乐园占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由国际鼎级设计大师以古朴高雅的欧洲海洋神话为主题精心设计,园区引进国际、国内新颖、刺激的水上娱乐设施,游乐项目例如:“飞天漩涡”,游客坐在特别设计的四叶草型浮圈里面滑行,每个浮圈最多能够载四个人。游客从15米高处滑行到一个巨大的大喇叭型圆锥体里面,像是被龙卷风吸进去的感觉。

女生特权 免费入园

7月6日水上乐园推出夺人眼球的优惠活动“‘Sweet girl’女生优待权”,穿着清凉比基尼的女士可即刻免票,免费入园乐享乐满地水上乐园大派对!

爱美的MM们,大胆的穿上你们性感妖娆狂野妩媚的比基尼,勇敢的秀出你们的身材!PK谁是今夏最闪亮的比基尼美眉。

参与活动者,须自备比基尼服装,比基尼标准为:分体式;上身露脐、背及腰腹部;下身以三角裤或不长于30公分短裙为基准。

当天比基尼姑娘还可报名参加“乐满地比基尼宝贝”评比,前5名可获得水上乐园提供的“宝贝超级大礼包”,更有机会得到中国台湾资深音乐制作人黄庆元老师的倾力打造,成为乐满地主题微电影女主角!

公交车指引:

K161——嘉兴到平湖;K163——嘉兴到乍浦;K162——嘉兴到乍浦/嘉兴到石化

免费乘车指引:

平湖——水上乐园

平湖大润发——少年宫——汽车南站——乍浦汽车站——九层楼宿舍——水上乐园

金山——水上乐园

金山卫车站——卜蜂莲花购物中心——石化汽车站——水上乐园

自驾车指引:

嘉兴市区——九龙山乐满地水上乐园

走07省道至与01省道十字路口处(长江三角洲石材城)左转,到天妃路,右转到底,红绿灯,左转,约2公里左右,右手边进入九龙山园区(西大门)。

海盐电网最大迎峰度夏工程投产

海盐今夏迎峰度夏重点工程于城变电所10千伏万胜832线竣工,总长超10公里,贯穿于城、百步,对沿线3条10千伏线路分流负荷,满足日益增长用电需求的同时,实现横港、百步、于城三座变电所手拉手,避免用电高峰“卡脖子”现象,提升供电可靠性。总投资超700万元,历时3月。 刘章银/文

“健康单位” 嘉兴电力成标杆

嘉兴市“健康单位”创建工作现场会在嘉兴电力局召开。嘉兴电力局作为第一批“健康单位”的标杆,亮点频出。在创建卫生标杆的基础上自我加压、提高标准,创新开展多项健康活动,先获得“嘉兴市健康单位“、“浙江省食品卫生等级A级单位”、“省级餐饮服务视频安全示范单位”、“嘉兴市除‘四害’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 张敏 窦伟蓉/文

加快电网建设助力平湖经济开发区发展

日前,平湖110千伏钟埭变增容工程投运,与之配套的6条20千伏新建线路也处于最后冲刺阶段。为确保平湖经济开发区600多家企业用电,并满足地方招商引资的特殊用电需求,该局加快中低压配网改造力度,改善配网网架结构,增强城区配网互联互供能力,力争在4个月时间内完成工业园区电力配套设施建设,让外资引进项目早开工、早生产,早供电、早受益。 蔡章义/文

嘉善供电局多措并举开展安全活动

刚刚过去的6月,嘉善县供电局以全国第十二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这一主题,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比如应急预案演练、观看安全事故小电影、开展“习惯性遵章”安全文化竞赛、参与“全国安全生产月”咨询活动等。多措并举为企业安全稳定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保障该局年度安全生产目标顺利实现。   陈正言 冯晓真 朱蓉/文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