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山今年将建4个公园 另有3公园前期工作正在推进中

2013年07月05日 07:05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阮元元

本报讯 (记者阮元元)今年是南山区的“公园建设年”,根据区政府安排,今年全年的目标任务为“建4启3”,即建成麻岭和弦公园二期、科苑公园、文天祥公园和海滨公园4个公园,启动深圳湾内湖公园、留仙公园和中山公园二期3个公园建设前期工作。记者昨日从南山获悉,已有4公园进入了具体的规划建设阶段,另有3公园前期工作正在推进中。

至目前,计划建成的4个公园全部进入了具体的规划建设阶段。其中,麻岭和弦公园二期已经办理了公园建设的选址意见书,完成了公园规划方案、施工图设计和概算编制,正在向发改部门申请概算预审;后海滨公园前期工作已完成,目前正在施工建设之中,预计近期可完成;文天祥公园建设投资计划已下达,施工标底评审已完成,正在办理施工和监理招标手续;科苑公园建设方案设计、施工图和概算编制已经完成,规划方案正在公示之中,建设方已开始着手编制施工招标标底。列入今年启动建设计划的3个公园,前期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