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思妍丽DR BIO 365多肽亮白精华液震撼上市 引领美白潮流

2013年07月05日 20: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拥有凝脂般白璧无瑕的肌肤是每个爱美女性的愿望,庞大的需求造就各品牌相继推出各式各样的美白化妆品、护肤品。然而,在品种繁多的市场上,美白产品兼有抗皱嫩肤功效的却是少之又少。针对这一现象,思妍丽携手韩国权威研发机构Caregen共同投资合作,经过多年潜心研究,终于成功研发思妍丽DR Bio 365多肽亮白精华液

思妍丽DR BIO 365多肽亮白精华液震撼上市

据思妍丽相关负责人介绍,思妍丽DR Bio365多肽亮白精华液是一款具有臻致美白、均匀肤色、抗皱嫩肤三功效的高科技美白精华

DR Bio365多肽亮白精华液(3800元/10ml)

思妍丽DR Bio365多肽亮白精华液融合先进高端的美白科技,利用先进纳米微囊双层包裹技术,可以将高浓度的有效成分以精密小分子状态呈现,使有效成分能够更快的直达肌肤底层,进行持续不断的释放营养成分,从而解决普通美白产品的有效成分只能停留在肌肤表层的不足,使美白产品的高科技有效成分深入穿透表皮,持续释放出有效成分长达12小时,,从肌肤底层抑制黑色素生成,将黑色素消灭在萌芽之中,改善肌肤暗沉, 提亮肤色,使肤色均匀亮白。并且,纳米微脂囊是属于双层磷脂质,与皮肤是最相近的,故吸收效果也是最佳的。

另外,思妍丽DR Bio365多肽亮白精华液在让肌肤光采亮人的同时,还能抵御肌肤老化,使肌肤长久透出年轻亮丽的光芒,有着超强抗皱、嫩肤的功效。

作为中国美容界的翘楚,全国成长速度最快的SPA连锁机构——思妍丽,自1996年,在北京开设第一家门店以来,一直秉承“不只是美丽”的原则,从专业做起,把技术做强。思妍丽在微笑服务的背,还与国、内外高端科学研究机构合作,引进高科技先进技术,此次思妍丽DR Bio365多肽亮白精华液的研发就是最好明证,相信,她必将引领美白新潮流!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丛玥]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