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新打造 “兰桂坊成都”更有国际范儿

2013年07月07日 03:04
来源:成都日报

盛夏来临之际,位于锦江区的“兰桂坊成都”由里至外焕然一新。从全新品牌入驻到与国际接轨的服务标准提升;从创意性视觉设计到炫彩夺目的夜景营造;从夏日优惠活动到新版英文网站正式上线……兰桂坊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影响和提升着成都时尚娱乐生活的标准。

“‘兰桂坊成都’开业至今已经第4年了,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一直不懈努力,通过源源不断的创意与革新,力求将兰桂坊国际时尚娱乐领军者的形象不断提升。” “兰桂坊成都”总经理许国源先生自信地说,“如今的兰桂坊充满更具特色的时尚空间、更国际化的视觉标识系统、更具科技感的璀璨夜景,连同兰桂坊独一无二、四季不断的狂欢派对以及不定期推出的超值优惠活动,为成都的消费者提供时尚品质生活新体验!”

更具特色的时尚空间

记者注意到,改造的“兰桂坊成都”,河堤沿岸增加了更易造型的小型灌木及色彩更加鲜艳的观赏花卉;位于绿地之中的造型瀑布和临近河边的亲水平台使整个沿河地带显得更为宽敞明亮、干净利落,也为市民和消费者增加了更为广阔的休闲空间。商家外摆区桌椅被造型简约、风格大气的时尚露天家私取而代之。在保留各商家品牌特色的基础上,注入更为时尚的新元素,设计出了更具兰桂坊特色且中西合璧的氛围和效果。

更国际化的视觉标识系统

“兰桂坊成都”在街区的标识系统上也下工夫做了较大的提升。在项目的两个主入口,增加了高达数米的新型品牌地标。从洗手间、电梯在内的公共区域到每一个商家入口,都新增了与国际化标准统一的更清晰的导视系统。这些路标和导视系统参考了国内外知名时尚街区的设计,让每位客人都能清晰地从标识牌上寻找到自己期待的时尚驿站。

为加强国际化服务品质,满足外籍人士消费需求,兰桂坊成都对街区的客服人员以及商家的服务人员开展了统一的国际标准礼仪和英语培训。

除此之外,“兰桂坊成都”官方网站英文版也正式上线!网站按照英语使用人士阅读习惯,突出兰桂坊独有风格和特色的同时,精心打造出一站式信息服务平台,旨在为来成都旅游、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外籍人士提供更多关于“兰桂坊成都”的咨询和服务。

更具科技感的璀璨夜景

夜晚的“兰桂坊成都”更显别样风情。采用国家水立方幕墙材料设计的街区天幕经过重新升级,远远望去就像府南河上的一抹晚霞,在夜幕中变幻着五彩斑斓的颜色。街区里的新型灯光组合则是结合了时下最流行的装饰元素,使得整个氛围时尚新颖、国际范儿十足。当你移步来到河堤沿岸,全新的沿河夜景灯光更是明亮夺目、美轮美奂。

更多全新品牌强势入驻

6月,“兰桂坊成都”携手新近入驻的商家集体亮相。其中包括国内知名酒吧品牌苏格缪斯全新打造的高端会所品牌MIU缪、本土餐饮领军品牌谭鱼头火锅、来自宝岛台湾的鲜芋仙台湾甜品、广东特色的真格潮菜小馆、本土知名酒吧品牌KING CLUB,D+ Loung酒吧、美国冰激凌品牌哈根达斯以及象尚文艺沙龙等。全新的商家组合和更多知名品牌的引进,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更高质量的服务和前所未有的时尚娱乐新体验。

此外,“兰桂坊成都”还携手各大商家展开以“清凉一夏”为主题的夏日饮品推广活动。凡来到“兰桂坊成都”消费的每一位客人都将以超值的优惠价格享受到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款式、不同口味饮品的畅饮体验!

李娜 本报记者 严斌 文/图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