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师奶白T”一秒钟变潮范儿

2013年07月10日 07:03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雷燕

炎炎夏日,正是T恤当道的季节。然而,相对于备受追捧的、百搭不出错的黑色T恤,白色T恤却因为往往稍微搭配不当便沦为“师奶”而令不少MM又爱又恨。实际上,稍加观摩明星达人们的夏日街拍便会发现,白T恤其实并没那么可怕,花上些许小心思,就算最普通的“师奶白T”,也能一秒钟变潮人范。

文/雷燕 图/本刊资料

虽说T恤这一男女老幼皆宜,且洋溢着平民气息的单品早已不拘泥于夏季而成为衣橱的四季必备,但说到底,仍然只有夏季,才算是它的真正主场。酷暑难耐的盛夏,还有什么比一件简单的T恤来得更加舒适自然?然而,对于不少MM们来说,想要在这舒适自然中兼具潮范儿,白T恤似乎并未在考虑在列。在显瘦才是王道的今天,原本就有着视觉夸张效果的白T恤对身材提出了更苛刻的要求,而纯棉T恤随性却容易变形的材质特性,更让人担心一不小心便令自己沦为街头那些不修边幅的师奶形象。

然而,对于一众欧美女明星来说,白T恤似乎并没那么可怕,看看她们的夏日街拍,你甚至会赫然发现:“师奶白T”正当红!且不说“金刚女郎”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将一袭纯白T恤穿出了性感女神范;“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将黑色图案白T随意在腰间打个结露出小蛮腰,便瞬间将其摇滚气质暴露无遗;就连前阿汤嫂凯蒂·赫尔姆斯也用一件最标准不过的“师奶白T”搭配亮色印花长裙,硬是穿出了飘逸风情。倒也并非是这些女明星的身材个个无懈可击,实在是人家气场够强大,且搭配够心机。

明星示范之:

白T恤+紧身牛仔裤

T恤与牛仔裤向来是至Match的搭配,对于白T恤来说也不例外。一条简单的低腰紧身牛仔裤便可以让上身原本普通的白T恤瞬间“潮”起来。遮盖住整个臀部的冗长的白T恤早已Out,它只会让你的整个人显得更加拖沓臃肿。如果你想要性感一点,那么T恤的长度最好刚好能让你间或露出一线小蛮腰。当然,也可以向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学习,将宽松白T在腰间打个结。而一双颇具女人味的高跟鞋则可以让整体搭配更有混搭感,也更时髦。

明星示范之:

白T恤+热裤

T恤与热裤应该算是夏天最理所当然的搭配了。相比起其他颜色和材质的热裤,浅蓝色牛仔热裤尤其能衬托出白T恤的纯净气质。相对于对身材要求颇高的紧身T恤,能够适当掩盖赘肉且显瘦的宽松白T恤今季显然更受欢迎也更时髦。如果你对驾驭纯白T恤没有把握,不妨选择一些胸前带有印花图案的款式。一双平底细带凉鞋则让整身搭配清凉到底,当然前提是双腿要够纤细,否则的话,一双坡跟或高跟凉鞋则是加分之选。

明星示范之:

白T恤+印花休闲裤/裙

白T恤搭配印花休闲裤,乍一听难免让人嘀咕:这不是街头大妈们的行头么?实际上,只要拿捏得当,白T恤+印花休闲裤/裙同样能变得风情万种。要知道,印花休闲裤/裙能够恰到好处地与上身的纯白取得平衡感的同时,在视觉上亦有着拉伸的效果。

由于下身的休闲裤或休闲区已经比较宽松,所以上身的白T恤千万不能过于宽松,合身的同时稍有余地最好。将下摆塞在里面会更有造型感。另外要提醒的是,如果下身是比较抢眼的印花裤或印花裙,最好选择没有图案的纯白T。

这样搭更有范:

如果你有向至潮的潮人进阶的野心,一心想成为众人的焦点,那么不妨效仿以下的搭配吧。

头顶夸张的粉红头饰和胸前的存在感项链,让印有复古图案的boyfriend式白色宽松T恤与宽松背带牛仔裤的休闲搭配瞬间进阶成可以直接上舞台开唱的潮爆造型。

除了脚上那双恨天高的黑白豹纹短靴,颈上那非常有造型感的夸张颈链也大大提升了整体造型的时髦度和高级感。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